Chris and Jensen must be protected at all costs!

Marvel & SPN & DC 无节操混搭。
队长中心,Dean中心,桶中心。
跳进了欧美坑中回不来了。

小伙伴们来和我玩嘛——QAQ

Claymore梗全职高手 叶不修!

【(ノn`*)シクシク・・・ 我就知道我的梗都冷到没朋友。。。没人跟我玩嘤嘤嘤嘤。

【令组织惊奇无比,身为带色的还能到达所有战士顶端!NO. 1 虚胖脸 斗神之叶修!

【没有人知道他解放妖力开放的样子呢!


【孤单寂寞冷的我又开始自己画自己写了。。。今天是杭州o,希望我的明信片能被小盆友们带回家w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小船製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