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 and Jensen must be protected at all costs!

Marvel & SPN & DC 无节操混搭。
队长中心,Dean中心,桶中心。
跳进了欧美坑中回不来了。

小伙伴们来和我玩嘛——QAQ

终于。。。印出来了。。。

都是印银。想着既然自己这么费心费力,就做点快印做不到的东西吧。【看到杰西卡pikapika的真是心情大好!

我就是喜欢钱色。。。【庸俗。


会去杭州Only。。。还没有定时无料还是成本价,小伙伴说五十套少不少,——绝对是超乎我想象的多了。【国内的只能是普通印刷不是丝网印刷。。。

二十套差不多?


【制版印刷,来来去去好几次,也一个多礼拜了。其实大家也不知道我这么费是为了什么——ps里一修图直接crtl+P就可以干完的事儿。

这些东西,我还是有自己的执着呀。

版是我拿高压水枪一点一点冲出来的,墨是我一次一次自己推过去的。

第一次制版,一会儿在暗房里热得要死,一会洗版的时候在外面连雨带冰雹啊。【你看,人就不能干坏事,我让叶修大大去洗车,结果马上自己也拿着高压水枪嗞来嗞去。

但是做出来了比什么都开心啊。【明天还订了studio,打算印一堆荧光色。心脏们要骚气起来哟!【其实就是想。。。印点普通印不出来的颜色w。


屁滚尿流的去做作业了。


评论(9)
热度(28)

© 小船製造 | Powered by LOFTER